愚人节

你四月离去,还以为再也不会见到你,你却就在几个星期内回国,相信这次连你会同意玩笑开得有点残忍。五个月的时间,我没改变什么。 连手机中的简讯,照片,你吃饭时样子又有点蠢又可爱,视频中录下我的笑声,都保存着,显然,我始终没变聪明,学会了什么。原本希望我们在此相见时,我能以沉静的一副面对你,现在反而害怕会露出我依然还没彻底解除的情绪。

嗨,愚人节真是来迟了五个月。

不知我们再次相见时,你的眼神中会带有什么感情。你是否会感到尴尬?(我知道我一定会。)眼里露出悔恨之神?讨厌?我没权利请求什么,但最害怕的是你漠不关心,因为我心中已刻出了洞,拥有你的回忆必须永存在心。

 

Author: naomi

Student, likes learning about foreign cultures, shall not divulge anymore so my identity is not exposed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