怨缘

之间的互动

好冷好冷,原来爱

离恨没多远

你说你不理解我,你也从来没让我踏入你的深灵,除了那次跟我分手时,你把感情说的很清楚,太清楚。事实是残酷的,你一直拖延着我们那段交情,我想牵手你不肯,心如刀割。

我讨厌你,恨不得你快点出国,不得每天见到你,你那温柔的声音,诱人的眼神,樱桃似的嘴唇,快点从我记忆中消失。

存有一尘不染的心,谁做得到?

对不起,夺走了你第一次被人告白的经验。谢谢你收下我第一次送人的情人节礼物。 

盒子装不下的巧克力,我在分手后全吞了下去。免得那天的灵魂还存在。

Author: naomi

Student, likes learning about foreign cultures, shall not divulge anymore so my identity is not exposed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