省略号

“…”

曾认为省略号是最讨厌的,对方以它隐藏真意,以沉默避开我的问题,宁愿透漏自己的虚伪,也不敢跟我直说。省略号。。。像三个洞,像在胸上创下的子弹伤。

昨晚,却领悟到省略号也可以是一种礼物。

分开后,真是tahan不了听到你的声音,

你的简讯嗡嗡传进我的手机里, 我勉强回应了。谈话中一直期待

你发讯时有省略号出现

让我在短暂的沉默中

好好呼吸一下。

 

為愛哭 為愛笑 卻找不到愛情難題的解藥,最後只能留下省略號

谈感情 - 刘力扬

Author: naomi

Student, likes learning about foreign cultures, shall not divulge anymore so my identity is not exposed!

Leave a Reply

